地址: 台北市遼寧街77號(遼寧夜市內)
電話: (02)2752-2142
本日消費: 600/人

印象中,
我們天空飯團有好一陣子沒聚餐了

雖然私底下大家仍然會互相邀約,
但偶而還是會懷念那一大群人聚在一起.
邊拍照,邊吃飯,邊聊天鬧烘烘的景象.

終於在兩天前,
飯團大軍又再次出動.
而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遼寧夜市的"鵝肉城活海鮮"


遼寧夜市其實我還算滿熟悉的.
因為之前下班偶而會這來覓食.

但因為只有一個人的關係,
所以都是簡單的吃吃路邊小吃而已.
(麻油雞,擔仔麵,清蒸肉圓...)

那時就有注意到這間"鵝肉城活海鮮".
他們的生意非常之好.
一整個門庭若市.

這次托了Bonny的福,
我終於有機會來嚐鮮了



鵝肉城活海鮮所標榜的,
是每日由宜蘭大溪漁港直送的海鮮食材

各式各樣的新鮮魚或穫,
真的是會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而其中最特別的,
我想應該就是那些叫不出名字的深海魚了吧!



鵝肉城就有如一般的台式海產店.
也是採取直接在魚獲前點菜的方式.

另外他們也有配好的合菜可供選擇



無論何時來,
一樓似乎永遠呈現客滿的狀態

我們這天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甜蝦


雖然我不吃生食,
但想說還是來撥一隻試試看好了



當我把蝦肉取出的剎那,
一陣腥味撲鼻.
我就知道我還是沒辦法克服它.

不過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還不斷的稱讚它的肉質甜美呢!


哇沙比+醬油 - 生食的好朋友


煙燻鵝肉


既然來到了鵝肉城,
當然得試試他們鵝肉切盤囉!

這天我們點的是煙燻口味.

嗯! 果然不愧是招牌料理.
那煙燻的味道好香.
而且吃起來還帶有微微的干蔗香吧!


沙拉涼筍






酥炸溪蝦





三杯中卷





魚卵沙拉


炒空心菜


炒海瓜子


角蝦








炒麵


炒龍珠(魷魚嘴)





炸魚皮(招待)


香酥銀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遼寧街鵝肉城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