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酒團第二發】夏日白酒趴。鵝肉城活海鮮

 



將~將~將~~爽酒團第二發又再現囉!小真再想要不要把「發」改成「茫」呢~!
因為小真二次都快喝茫了~不過我又覺的太不適合阿記、草莓和豬豬她們了~!他們都沒喝到茫啊~
我想我們還是好了~~希望我們這爽酒團,喝到發,也越來越發囉!~! 
開始期待十月了~~

到了現場,才知這海產店有耶~還有滿滿的海鮮呢!



阿記幫大家帶酒杯來,還有一種無角杯~~要仔細看哦!是沒有腳的~!好特別哦!


七人帶了六瓶酒…這攤不茫才怪~
有一瓶後來沒有照到~因為豬豬,晚點才過來~~

然後這酒評…就是都好喝!但小真最愛喝的還是白酒,嗯…我知道這句話,是有說等於沒說~~~~

寶姐說自已買的還不知買什麼酒:)
有啦~小真知道這是來自德國,阿記說第一次喝白酒會比較建議先喝德國產會比較順口~
我指的是右二支酒~

來個提外話:
有天小真和寶姐去逛city super,超市內有一酒櫃有試喝~!現在對紅酒、白酒很有興趣的小真,當然上前去試喝囉!
是來自加拿大的冰酒,也很好喝說~
後來寶姐說:「你喝的感覺是什麼?」
小真說:「微酸中帶甜~」然後小真又說:「你知道什麼是晚摘嗎?」小真還心理得意的很呢!
寶姐說:「我知道就是晚晚摘下來葡萄」還真被她瞎猜中~「而且這瓶子上有寫」
小真看著瓶子上,哪裡有寫??英文我看攏弄沒啦~!
沒想到喝紅酒白酒,除了要有相當一定的知識,還要會英文耶~!


★炒麵

草莓/攝,謝謝提供
每到海產店,似乎都會必點炒麵,不知什麼,用爆香的紅蔥頭來炒,特別香!似乎古早味更濃,這盤大家吃的最快光!


★生甜蝦


白蝦甜味滋味仍有,但更強烈些,會更好~


★軟絲二吃

這盤很受大家好評,帶脆的脆感,咬下去不會讓人覺的很難咬!


★紅魽

沾上芥茉,就是小真很喜歡的味道~


★鵝肉

很少吃鵝肉的小真,已吃的很多塊了,他們拼魚,我拼肉!!
但豬豬覺的還有更好吃的鵝肉~!
我想這鵝肉小真很快就會吃到吧~!哈哈~!


★炒高麗菜

油綠綠的菜,炒的是又脆又入味。


★生燙透抽

草莓/攝,謝謝提供
海鮮迷人的地方就是生燙可以吃出原味,加味更顯的風采呢!


★黃雞魚

草莓/攝,謝謝提供
這條魚大家都說好吃!但本人我,對帶刺的魚怕怕的~!
草莓:「別怕別怕…我夾一塊沒刺的魚給你哦!」
小真:「好吃好吃!但……不要再夾給我了!!


★香酥龍珠

草莓/攝,謝謝提供
這不油不膩的炸物,配酒剛剛好~


★招牌豆腐捲

草莓/攝,謝謝提供
和小真除了一面之緣外,還有一口之親~就沒夾好掉了!只吃一口~!還好他們說味道還好~
小真要像這道菜表示歉意耶~
不論是高級食材或都是地上野菜,都有其重要的貢獻和美妙的滋味~
至少可以維持人生最基本的生理滿足啊!~
前題是料理人的調理方式也很重要呢!


★炒香菇

草莓/攝,謝謝提供(不只照片,還有部份菜名也是啊!)
讓小真憶起之前吃素的日子耶~那時最愛吃的就是炸香菇了~!


★紅目連薑絲清湯

這碗湯真的是好喝!小真也喝三碗了吧!
但這鍋被大家續了好多次哦!


阿記帶來的億長御坊-乾扁四季豆‧牛肉三拼‧筍香烤麩

小真覺的這三道小菜都好好吃哦!大家都清光了!
但草莓表示阿記和豬豬魯的牛肉更好吃呢!

這桌十一菜一湯,總金額:525元/人,不包括紅、白酒。
小真覺的吃的很超值,感覺招牌、必點的菜,都嚐過了!
但自從上次在廊香大家掃完整桌菜後,繼這桌大菜…
我發現我們不僅是爽酒團,也是大胃團耶! 吃的一點都不剩,連那魚湯大家一直猛續!!自已招厚是誰是誰??
阿豪是男生,本來就要很會吃啊!不算不算!
草莓和豬豬食量超厲害的~!小真在外聚餐,繼上次和Vicky吃飯後就遇到對手了!!這是第二次呢!
對了,本來星期日要去的金山二日遊,因颱風天要延期了!這次金山遊就有Vicky同行呢~!!
小真已想好去金山萬里整整二天的套餐加宵夜了!!





之前大家都說小真寫的網誌很好笑…
其實,大家在聚餐聊天時,他們才真的很默有趣!
小真光是在旁邊猛拍手哈哈笑就好了!因為真的很好笑耶!
一下是豬豬和草莓的划得來之論
接著阿豪表示豬豬有被草莓洗腦成功!哈哈笑死了!!

還更好笑的是,
小真對著草莓、阿豪問:「你們平常一定很吵厚!」
二人同聲異口說:「沒有沒有,阿記比較吵~~」
草莓接著說:「只要給阿記好吃的東西,她就不會唸了~!」
小真:「哈哈哈!」

最後看著愛拉已經茫的可能不知我們在說什麼吧!


台北遼寧夜市鵝肉城活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遼寧街鵝肉城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