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的路邊海產攤--遼寧夜市鵝肉城海產
(2009-05-05 22:41)
狀元達人
文(2032)
棒棒糖(3405)
實用率100%
滿意度:
店名:鵝肉城海產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遼寧街83號   (看地圖)
人氣(666)
已經忘記怎麼會約今天這攤了,總之,就成行了!
原本除了衛斯理之外,還有小橘跟衛斯理的一個噗友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最後剩下我跟姊姊跟衛斯理三人
但是不管了啦!都已經到了遼寧街,一定是要大吃一攤的!


這天由遼寧街混很熟的衛斯理大領軍,吃鵝肉城吧!
此鵝肉城非比我們之前吃的鵝肉城,可是道地路邊熱炒耶!
我從來沒有在台北市吃過這樣的路邊熱炒,從頭到尾都保持著高度的興趣觀察著
這家鵝肉城位於教堂的正對面,著名麻油雞的隔壁隔壁攤,滿好找的!


真的是海產店啊啊啊...店門口滿滿的海鮮耶!



既然叫做鵝肉城,肥吱吱的鵝肉是一定要的!



我眼尖的發現老闆在裡頭貼了超多好笑的標語
忍不住拍下來,老闆印的各種版本名片後面也有很多類似的標語喔!



我跟姊姊兩個傻頭傻腦的台北聳,一愣一愣的看著衛斯理點菜
記得沒錯的話,衛斯理開給老闆娘的預算是每人500元
然後...店家就瘋狂的不停的端出菜來,最後算算居然有九道菜兩鍋湯
喂喂,我們才三個人耶~菜出這麼多不會太誇張嗎??


路邊耶~路邊耶!!各位看到沒有,我們真的坐在路邊吃熱炒耶!



吃飯之前認真拍照是一定要的!!



真的很奇妙啊~點完菜後,店家必須通過馬路送菜過來給在教堂前面坐的我們



一面吃,還會一面看到車子經過,超刺激的啦!
讓我忍不住出聲提醒:那個衛斯理大...你要不要坐進來一點啊~會不會被車撞到啊!
衛斯理:不會啦!!吼~~~



來看看我們三個人點了哪些菜色吧!( 這張照片還少了兩道哩! )



難怪店家敢自稱鵝肉城啊!鵝肉確實又香又入味,不硬不柴,好吃!
衛斯理大說一定要吃的臭豆腐,一點都不臭(沒有屎味),吃起來好香,果然是必點的招牌!
新鮮的蚵仔炒豆腐肥美得不得了,非常下飯,連三杯花枝的豬血糕都好入味好好吃!
炒麵炒飯更不用說了,油吱吱的大火快炒豈有不香的道理!



左上角那盤不知道是炸魚的哪個部位,吃就是了!
炸龍珠太鹹,這天就敗在這道,還剩下很多沒吃完
左下角那條魚我也不認識,隨便炸炸就很好吃,肉好多喔!
吻仔魚荇菜湯更是我愛的口味,Anise媽常常煮耶~
蛤仔湯清淡鮮美,果然是海產攤必點



雖然嘴巴硬的說只有九分飽,其實我已經飽到頭頂了!冏rz
還說點太多吃不完呢!我們硬吃也是吃到剩下太鹹的龍珠而已!!
( 蘿莉:你快點脫下地球人的外皮吧!我就知道你是我的族人! )



吃完飯後,我們各自捧著快要炸開的肚皮回家了...............
吃得有夠飽!!!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遼寧街鵝肉城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